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采风活动】我院2017级美术学师生前往湘西开展采风活动
2019-10-30 14:35 姜雨琛  设计学院

 

 

 

 

10月7日下午,为充分吸收和挖掘湘西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的艺术元素,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一行48人在王祥清和韦荣妹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湘西地区开展艺术观摩和实践采风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11天,在六个不同地点进行写生创作。在此次行程中同学们不仅领略了素有“天下第一洲”之美誉的橘子洲头的豪迈气势,同时在边城、凤凰古城和苗寨的山水实景中,深切感受到了湘西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观摩实践中,师生们通过交流、摄影、绘画等形式,记录很多贴近生活、富有民族特色的艺术作品,为今后的艺术创作积累了大量素材。

通过本次采风活动,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提高自身艺术实践能力,也拓宽了自身学习艺术的视野。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