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须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贺州学院首届方言扑克牌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6-04-29 17:18 教务办 

 

关于举办贺州学院首届方言扑克牌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发掘和保护丰富的民族语言和汉语方言资源,保护和传承民间歌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激发学生学习语言学的兴趣,贺州学院将举办首届方言扑克牌设计大赛,为确保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 201664(星期六)

 

地 点:待定

 

具体要求:

 

1.展现某地语言特色:将某地的特色词汇、谚语、俗语、民歌等放到扑克牌中。

 

2.展现某地文化特色:将某地的衣食住行等民俗照片等放到扑克牌中。

 

3.扑克牌模板下载地址:fycyds@163.com(密码:2016fycyds

 

4.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报名方式:一律在 530日前 将扑克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37025756@qq.com,联系人:马彦琴,联系电话:18878476499

 

 

 

 

贺州学院教务处

                              2016 年4 月28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