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须知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广西大中专院校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2015-05-06 00:00 教务处  教务处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广西大中专院校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的书法教育,提高教师、学生的书写水平,决定选派2名教师参加广西区语委举办的2015年大中专院校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需要报名的教师请于57日前将《2015 年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报名表》发到876622216@qq.com。学校语委办联系人:韦秋玉,电话:5228643

附件:关于举办2015年广西大中专院校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教务处

2015年5月5

广西壮族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桂语办〔201512

关于举办2015 年广西大中专院校

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区直各中等职业学校:

为了加强我区学校书法教育,提高教师、学生的书写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研究,定于5 月中下旬举办2015 年广西高校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现将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5 5 19 日—23 日。5 19 日下午报到,5 23 日上午离会。

报到地点:广西大学博萃楼。

培训地点:广西大学文学院。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培训对象:全区高等学校、区直中等职业学校书法教育教师、语言文字管理人员。

人数:研修班名额70-80 人。各校可根据各自具体情况选派1-2 名教师参加报名,由主办方确定参培人员。

三、研修内容

研修班内容:书法与文化的关系研究,篆、隶、楷、行、草书学习与教学研究、书体临摹与创作转换、学校开展书法教学活动与管理。研修班期间,将请我区知名书法家讲课。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校于5 8 日前将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到我办。

(二)研修班的培训费、食宿费由主办方负责,学员交通差旅费回单位报销。

(三)自治区语委办联系人:庞洁,电话:07715815386,传真:07715815378,电子邮箱:gxyywz@163.com。广西大学文学院:黄庶冰,电话:1397889611507713232310(传真),电子邮箱:wen@gxu.edu.cn

附件:2015 年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

2015 年汉字书法教育研修班报名表

学校名称: 联系人及电话:

姓名

性别

在本校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请填可以及时联系的电话、邮箱、微信号等;请将此表于5 8 日前发到gxyywz@163.com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