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王源平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9 12:20 杨清华 

 

 

2022年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王源平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在求知楼43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李素云书记、张锋院长就党建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副院长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王源平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今年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学院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硕士点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结束后,王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走访了学院的办公区域、教学场所等,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