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设计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16 12:12 刘甲梅 

 

 

512日晚,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开展设计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12名参赛选手围绕围绕“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热爱家乡、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讲述了自己通过资助政策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等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