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3-12 09:42 卢利莉 

 

 

 

3月8日下午,《贺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设计学院专场在求知楼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报告会采取了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王炳晨副教授做了此次重要的宣讲报告。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报告会。

王炳晨教授开篇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 “三个决议,两个确立,五个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一个号召”四个部分内容,运用史论结合的方法,史实丰富、结合国家事例讲解鲜活,特别突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使参加学习的同志更加深刻理解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 这个根本问题,整个宣讲报告系统深刻、生动精彩,得到现场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现实针对性。师生党员必须要学深悟透,切实的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宣传好和贯彻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上。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为设计学院高质量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