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2022-03-02 11:17 杨清华 

 

 

2月28日上午,朱其现副校长和教务处处长杨雄珍到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因疫情防控需要,开学第一周实行线上教学,他们对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领导一行来到学院431会议室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常规教学组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专业评估、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朱其现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结合专业建设打造特色课程;要加快推进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建设,加强校企政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要重点抓各教研室的发展建设,加强课程改革和创新,持续抓好学科竞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疫情期间的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等问题,最后,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凝聚师生力量,各项工作同谋划、共发展,推动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院长张锋、副院长孙义乐和副院长王倩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