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等次
2021-12-29 11:29 郭海洋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我院再次获奖

我院院长张锋主持的《基于“威客”平台设计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获一等等次这也是我院第二次获得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等次

 

 

此次成果的获得,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转型发展,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

下一步,我院坚持“科学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的办学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