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入选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B+层次
2021-06-23 17:22 杨清华 

 

 

2021年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环境设计专业排名中,共有401所高校上榜。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入选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B+层次,是我校唯一入选该层次排名的专业。

 

这是软科首次发布针对中国内地高校本科专业的排名,排名覆盖92个专业类的509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25所高校的28550个专业上榜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旨在为学生和家长选择本科专业提供客观参考,也为高校的本科专业建设与分析提供事实依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