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08 16:23 王红静 

 

 

2021年4月2日,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求知楼举行。此次答辩会四个班级同时进行,由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  

在答辩前,同学们都经过了论文开题、毕业设计、延展品以及效果图设计。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呈上毕业设计作品,并借助PPT进行答辩汇报,介绍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来源、素材分析、创作过程、设计创新点等。答辩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能积极应对,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指导老师兢兢业业、全力以赴,认真听取学生的答辩陈述,根据汇报对每位同学的设计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从专业学术角度进行提问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答辩效果保质保量。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学生可以通过答辩获得知识与宝贵建议,教师可以通过学生答辩知晓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教学反思与启迪。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知识与经验。本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展现了环境设计毕业班学生的创新和实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之后能够继续完善论文与设计,深入撰写、优化细节,为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