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吴郭泉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04-07 11:05 杨清华 

 

4月6日上午,校长吴郭泉、校长助理王仲民和教务处处长杨雄珍到院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院长张锋出席。

会上,张锋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吴郭泉指出,打造国内一流专业要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强调学科引领发展,建设高质量的师资团队,着力提升教师学历和职称结构;加强硕士点建设,彰显学院专业特色,凝练出成果;加快珠宝设计产业学院落地,做到提前谋划,循序渐进开展工作。

吴郭泉提出,我院要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和标准,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内涵,充分发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