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设计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2:45 邹燕 

2021年3月30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求知楼430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邹燕主持。

 

 

会上,邹燕通过微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副书记李勇解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要求支部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全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坚定“四个自信”,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党员代表于秋良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牢记党的历史。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孙义乐做出工作指导,指出我们第三支部近期的工作出现的问题以及改正的措施,并根据党支部标准化范围建设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并做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开展的十分顺利,全体党员同志也更加了解自身的重大职责,也更加了解自己今后要如何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