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惠州众之峰装饰公司到我院举办就业宣讲招聘会
2021-03-31 12:05 申红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3月30日下午三点,在求知楼527举办惠州众之峰装饰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众之峰装饰公司创始人是我院2019届毕业生陈亚洲同学创办,我院大三大四的学生参加此次就业宣讲会。

公司的负责人陈亚洲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宣讲会后,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