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12 18:20 杨清华 刘佩 

 

 

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毛芳才和人事处处长张金团先来到梁观光老师讲授《标志设计》的课堂听课,课程结束后在431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毛芳才对我院取得突破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有想法有做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师资队伍水平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争取汇聚人才,凝练队伍,在学历和职称上都有新提高;二是通过人才小高地和卓越教师团队的建设提高办学活力;三是学工、党建工作同时加强,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开展好新增专业的招生工作。最后,希望我院通过内涵建设,形成专业特色,促使学院持续高速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锋表示,我院将乘着环境设计专业获国家一流专业的劲头,继续夯实学科建设,结合专业特点提升专业人才质量。同时,积极推进新增本科专业产品设计与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挥我院专业服务区域发展优势。

副院长孙义乐和副书记林成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