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长张锋应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邀请作专题讲座
2021-01-16 03:38 郭海洋 

1月16日,我院院长张锋应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邀请以《畅想北部湾: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艺术作为》为题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16日下午,受疫情影响,专题讲座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363793650程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

张锋教授以“教学与科研的逻辑关系、北部湾地域文化、写核心引文献、自由交流”四个部分进行,结合北部湾大学特色和北部湾地域文化提出了明确可行的思路与建议,以案例说法,对申报书撰写逐条分析,详细分享撰写经验,并和参会教师互动交流。参会教师表示此次讲座对如何选题以及如何填写申报书有很多帮助。

 

我院近年来按照“科学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的办学理念不断发展,科研项目申报取得较好的成绩,十三五期间省部级项目达到1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达到6项,在区内同类院校中具有领先优势。

张锋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广西社会科学等课题10余项,发表中外文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在课题研究及申报方面的辅导针对性强,方法独特,指导多人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等课题。

此次专题讲座,对于加强兄弟院校校际间院系交流,提升我院办学影响力将发挥一定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