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1-01-26 09:43 杨清华 郭海洋 

 

 

    1月24日下午,我院全体行政人员在4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张锋主持。

会上,张锋介绍了我院新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李素云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成,并对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调整。

张锋对我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学院应该始终坚持“学科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的办学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2021年的各项工作,争取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平台建设工作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再创新高。

书记李素云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要加强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做好防护措施,坚持每天钉钉打卡,认真履行外出审批工作。也对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行政部门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一起见证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副书记林成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讲究方式方法,制定有效制度,落实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