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1-01-08 10:11 郭海洋 

1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院长张锋、副院长孙义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清华主持。

会上,首先副院长孙义乐就期末成绩、试卷分析、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实习实训、毕业生答辩及学科竞赛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

 

其次,院长张锋以师范专业认证和环境设计专业评选国家一流专业为契机,激励大家多写项目、多参加课题,促进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与共同提升,推动设计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书记邓小兵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懈,随着全国疫情的不确定性,要加强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坚持及时、准确的原则,认真做好期末、假期、开学的各项防控工作,认真抓好钉钉填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助力冬春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