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长张锋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学术会议
2020-12-22 16:32 杨清华 

 

2020年12月18-20日,第七届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学术会议山东曲阜召开,院长张锋受邀参加会议。张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以“学科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对贺州学院设计学院学科优势,立足本土研究生培养特色进行了介绍,旨在通过会议,推广贺院设计学科,广纳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第七届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学术会议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针对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寻新变革、新理念、新方向,聚力探寻深化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的新发展策略,邀请艺术学各学科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导师、专家、学者、相关研究者参会“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新趋势研究”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为我校艺术硕士建设以来参加的第一次研究生教育会议,将进一步推进艺术硕士点建设。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