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喜获“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工艺美术类优秀作品和入展作品
2020-09-24 09:32 朱晓佳  设计学院

近日,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等多部门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览优秀作品、入展作品结果公布。据不完全统计,设计学院朱晓佳、孔祥翔、仇广政作品《子衿瑶》设计学院李建伟、马林作品《华夏文明》喜获入展。

长期以来,设计学院充分发挥艺术学的专业优势,着眼“艺术扶贫”,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走出了一条以“扶瑶织梦”为主题的文化艺术扶贫路。此次设计学院师生作品获奖入展是学校充分发挥艺术专业优势,推进艺术+脱贫攻坚相融合,展现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西儿女奋力致富奔小康的新面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心聚力。

 

入展作品《子衿瑶》

 

入展作品《华夏文明》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