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师生作品荣获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展金奖
2020-09-24 09:15 朱晓佳  设计学院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二轻联社主办,广西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2020广西工艺美术作品旅游工艺品暨大师精品展览已于202097日闭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区500多家企业、院校、研究所及个人设计的约2万件作品参展。展览期间,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申报参评2020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八桂天工奖”的1202件作品、申报参评2020广西旅游工艺品“八桂天工奖”的685件作品和申报参评2020广西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创作工程“精品奖”的361件作品进行了评审,设计学院获金奖2项、银奖1项、鼓励奖1项。设计学院师生参赛作品设计独特、创意新颖,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上的喜人成果。

获奖作品: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品种

作者

奖项

1

《子衿瑶》

服饰刺绣

朱晓佳、孔祥翔、仇广政

金奖

2

华夏文明》

玉器

李建伟、马林

金奖

3

玉砚》

玉器

马林、李鹏

银奖

4

锦绣壮歌》

漆器

韦荣妹

鼓励奖

 

 

金奖作品《子衿瑶》

 

 

金奖作品《华夏文明》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