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09-08 14:54 郭海洋  学院办公室

96日下午,我院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小兵书记主持。

 

 

孙义乐副院长就教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2020届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

邓小兵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上学期院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学院的防控工作,对师生互联网+”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邓书记进一步强调,在新的学期,全院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就业及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落实好2020级迎新、第六届互联网+”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