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锋院长出席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评审终评专家
2020-07-31 16:16 杨清华  设计学院

       2020年7月24-28日,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和终评工作在曹山国际工业设计小镇中国文创数据中心大展馆举行。国内著名院校及设计行业知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张锋院长以终审专家出席此次大赛。

 

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刘维亚大师(右一)为终评专家张锋院长(左一)颁发聘书    

 

 

张锋院长(左二)在大赛评审现场    

 

       大赛以“设计驱动 产教融合” 为主题,作品涵盖服装服饰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影视艺术、非遗主题、企业命题、书画类等9大类别,共征集作品19843件。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以及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地均有作品参赛。经过初审和终审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700余件。大赛获奖作品将在中国文创数据中心大展馆常年展陈,并计划在全国高校巡回展出;部分优秀作品将通过原境文创供应链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创新孵化、商业化落地,真正践行大赛“寻找优秀设计,为优秀的设计作品找一个出口”的定位。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