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义乐副院长出席我校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设计学院专场
2020-07-28 09:33 杨清华  设计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了解我校2020年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学校应邀参加广西招生考试院724-28日举办的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我院孙义乐副院长出席了学校27日上午的网上咨询会设计学院专场。  

   孙副院长就学院的招生计划、学院概况、开设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回答了主持人关于自治区一流专业环境设计的专业优势、学院的培养模式和相关专业实验室配备等问题,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展示学院良好形象,吸引优秀生源。最后孙副院长表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设计学院,我们等你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