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广州名匠装饰集团(广西区域)就业宣讲招聘会
2020-05-27 17:35 申红  设计学院

526日下午3点,广州名匠广州名匠装饰集团广西区域)北流分公司、玉林分公司、贵港分公司到我院召开就业宣讲招聘会。我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玉林分公司设计总监陈彪作企业宣讲。就企业文化、在职培训、薪酬福利、晋升空间、培养模式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介绍。三家公司所需岗位介绍说明,也代表企业欢迎毕业生加入。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谈并得到满意答复,现场投递简历。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副院长孙义乐与企业进行了座谈,推介院系特色,加强用人单位对本院系了解,同时就深化实习实践合作与企业探索合作空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