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设计学院举办美术专业就业宣讲招聘会
2020-05-27 16:50 申红  设计学院

5月27日下午3点30分,设计学院在求知楼527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美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童画杨峻艺术教育连锁机构的创始人杨峻校长,朱晓华校长李发前分校校长为我院美术专业毕业生进行宣讲。

朱晓华校长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与企业深入交谈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