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设计学院2020届美术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2020-05-27 16:45 申红  设计学院

 5月25日下午,美术教研室在求知楼527报告厅召开2020届美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教研室主任李勇老师主持。我院2020届美术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及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李勇主任从整体上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行业选择、签约单位类型以及就业地域分布等就业情况,同时结合各项就业引导、创业政策,基层选调、自主创业等校友事例,鼓励毕业生拓宽思路,积极求职,做好职业选择,并根据自身经验和体会,针对毕业生如何作出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班主任莫涛老师分享了自身关于就业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希望毕业生抓住学校招聘会的机会。他提醒毕业生重视个人档案的去向与派遣方式,制定合理的就业期望与方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