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2020-05-14 10:52 莫云峰、卢利莉  设计学院

 

 

 

5月12日,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同志领学。

学习会上,邓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宣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参加扶贫工作的干部获得了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对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