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及实习工作例会
2020-04-13 17:29 刘佩  设计学院

 

 

2020年4月10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及实习工作例会,会议由孙义乐副院长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双创主任、实验室副主任和教务办参加。

会上首先由教务办主任就上周学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安排整改,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

接着孙副院长就目前学院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一一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教研室关注信息,认真对待工作。结合目前形势,通过网课形式思考教学改革。重新强调了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的任务何分工。要求双创主任做好目前的各项比赛和实习工作。再次强调特殊时期,大家务必严谨谨慎的对待工作,不能出现差错。

最后,各教研室针对自己目前完成的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谈论。大家群策群力,合理安排做好接下来的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