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01 16:29 马林  设计学院

 

3月31日上午,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副院长孙义乐、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邓小兵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邓小兵书记传达了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精准施策,做好一生一案,关注重点学生。要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掘和用好教师、校友等就业资源,加大就业推荐力度。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招聘工作和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引导,多举措、统筹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孙义乐副院长希望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加大就业创业督促力度,重点做好慢就业、懒就业学生的指导;把学生答辩、就业、实习等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学生明确就业创业的目标。

就业辅导员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各班主任也通报了毕业生就业跟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疫情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