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2017年寒假学生安全告知书
2017-01-12 10:11   设计学院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寒假及新春佳节,现将2017年寒假安排及相关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寒假从2017114日开始至217日止,下学期218日、19日报到注册,220日起正常上课。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一)各位同学在11712:00以前离校,学校从117日至215日对宿舍进行封闭检修,216日各宿舍楼开始正常入住。

 

(二)请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贵重物品假期不要存放在宿舍。

 

(三)离开宿舍前,请务必关闭宿舍电源、锁紧门窗。

 

(四)宿舍内、公共楼道、消防通道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三、寒假期间注意事项

 

(一)注意防电、防火。外出期间关闭电源,充电插头不要长期留在插排上,以防老化短路;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应到指定的地点。

 

(二)注意防传销、防邪教、防网贷、防诈骗。

 

(三)注意人身安全。要特别注意防范易燃易爆物品的危害;注意使用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四)注意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自觉抵制酗酒、吸烟等不良行为。

 

(五)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回家和返校乘车安全,不乘坐无牌无照和超员等非法运营的车船;不无证、酒后驾驶。

 

(六)注意举止文明。不参与赌博等违法乱纪活动,举止应体现当代大学生文明修身的良好形象。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设计学院

 

2017112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