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贺州学院“校际交流作品”设计方案的通知
2015-05-27 00:00 校办  校办

 

全校师生:

    为充分展示贺州学院的良好形象,彰显贺州学院及作为“粤港澳后花园”的新兴旅游城市--贺州市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以更好地扩大学校影响力,现特向全校师生征集贺州学院“校际交流作品”设计方案。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贺州学院党政办、教务处

承办单位:设计学院

二、征集对象:贺州学院全校师生

   三、征集内容:包含贺州学院及贺州文化元素的纪念品

四、设计要求

1.突出主题,体现特色。

纪念品设计方案要求能深刻体现贺州学院的内涵与精神,具备贺州元素、贺州地域文化特性和独特内涵,能体现出学校传承“自强、自立、求知、求真”校训精神,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办学理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反映学院的历史和校园文化。

2.构思新颖,特色鲜明。

方案要求庄重典雅、美观大方、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性,能突显学校的自然、人文和历史特点,易于收藏和展示。

3.分类设计,用途明确。

校际交流作品的设计要充分考虑受赠对象的不同特点进行设计,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可以用于赠送校友、国外内来宾和提供广大师生收藏。(制作成本控制范围在大批量生产制作时30-100元之间/件)

4、方案设计中需要使用的学校“标志”、“标准字”可以从设计学院网站上下载。  

5.设计方案须附有设计图案和创意的文字说明,含一套完整的设计稿,作品应系作者独立完成并第一次对外公开投稿,享有完整、充分的著作权。 

五、作品提交方式 

1.作品以JPEG格式平面图以及包装打印样稿提交,彩色图案,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2.提交作品时,需注明有关信息,包括:作品名称;作品设计主题的简单释义;作者资料;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3.作品若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图稿为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尺寸自定义,电子文稿请发至指定邮箱。

六、征稿时间:2015年5月30日至2015年6月22日止。

七、评选和奖励办法 

1.所有提交作品经设计学院专业老师进行初步遴选后,入围作品(及方案)将于6月25日至6月28日在设计学院美术馆展厅展示,届时由学校党政办组织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及设计学院专业人员进行终评。

2.本次征集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入围奖15名。

3.所有入围参展作品(及方案)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特等奖(即被采用者)将奖励奖金1000元;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500元、300元、100元。此外,所有入选作品及方案还将给予参赛制作费用50元。

4.本次征集活动的相关信息和最终结果将在贺州学院设计学院网站上公布。

八、法律保护

1.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该作品原件的所有权以及除署名权外的所有著作权利归贺州学院所有,届时另行订立著作权转让合同。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贺州学院党政办。

九、联系方式

1.作品提交:

地址:贺州市八步区西环路18号贺州学院西校区设计学院

      办公室

邮编:542899。

电子邮箱:sjxyhz@163.com

2.联系人:梁翠娥    0774-5228525。

梁观光    13737410571    

吴承亮    13471449909

 

附件:关于征集贺州学院“校际交流作品”设计方案的通知报名表

 

 

 

 

 

 

1、  

                                                                        贺州学院党政办

                                                                        2015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