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05-11 00:00 人事处  人事处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委人才办转发的自治区人才办《关于做好2015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桂人才办字〔20151号)的文件精神,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并于512日中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办公室,再由学校统一报送市委人才办。

提交材料说明:填写好《“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1)打印,共一式三份,要求正反面打印,申请表上的照片要粘贴,不得直接随申请表打印,电子版发到人事处邮箱(hzursc@163.com)。

附件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15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桂人才办字〔20151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5228611

人事处

2015511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