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广西首届艺术设计作品双年展”设计创作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
2014-11-26 00:00 教务办  设计学院

各有关教研室、相关老师:

    “广西首届艺术设计作品双年展”将于20153月举办,该展是省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展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目的在于鼓励创新、推动广西本土艺术设计的发展。我院是本次展览的组委会委员单位,组织参加展览,既是对我院教师、学生设计创作水平能力的检阅,也是我院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积极开展设计创作参与展览,有利于促进教学教研开展,有利于学生专业设计能力的提高。

为做好参展作品设计创作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教研室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二、各专业教师积极投入设计创作,参加展览。

三、各设计专业班主任做好本班学生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指导本班学生投入设计创作,并做好作品的收集整理。

四、学生作品设计完成后,由各教研室组织收集并于1220日前交学院办公室,经学院组织评审后,统一上送。

五、“广西首届艺术设计作品双年展”征稿通知 网站:www. gxmsjxh. com

         特此通知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20141126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